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及维保服务的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18-05-18 15: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各相关单位:

  为保障实验室工作正常开展,现就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及维保服务事宜,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向社会公开评价选定实施单位。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准备好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实验室通风系统改造及维保服务

  二、项目简要说明

  更换实验室通风控制系统;更换楼顶通风管道,改造六楼、七楼通风管路走向;更换废气处理系统电机及设备;试验台柜及集中供气系统日常维保。

  三、资金预算

  本采购项目资金预算26万元,投标人报价高于26万的按废标处理。

  四、投标人资格要求

  1.经国家行政机关注册的独立法人单位。

  2.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中,需包含实验室设备、实验室工程、环保设备、环保工程、机电设备等一项或多项内容。

  3.未被“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列入失信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五、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5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508室(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采购文件领取方式:电子文档介质。请领取采购文件的人员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的复印件并加盖公章:                                                                                 

  (1)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法定代表人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2)单位法人证书副本。

  六、评审信息

  1.评审时间:2018年5月 25日下午2:00。

  2.评审地点:市农委农检大楼517会议室(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评审资料要求:投标文书一式五份(一正本,四副本),自行装订密封。

  4.中标人确定:评审结束后五个工作日内,在江南农网通知公告栏公示。

  七、其他事项

  1. 公告期限:5个工作日。

  2. 中标价格即为最终价格,本项目不接受中标签订合同后追加资金的情况。

  3.付款方式:无预付款,项目验收通过后,采购方收到发票后,一个月内支付合同金额90%,余款自验收合格一年后,一个月内支付。

  4. 投标人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采购方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

  联系人:朱塽

  电话:0510-85126940      传真:0510-85126940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传真)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农产品质量监测中心

  2018年5月18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