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在北京大学成功举办无锡市农业系统干部“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

发布时间:2018-05-14 11: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进一步加快推进我市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提升农业系统干部发展现代农业的能力素质,2018年5月7日至10日,市农委和北京大学联合举办了无锡市农业系统干部“乡村振兴与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研修班。来自全市农林系统的110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仪式由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王杨曦老师主持,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北京大学前校长许智宏院士、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副院长欧阳晓玲、北京大学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舒忠飞,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出席开班仪式。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院长北京大学前校长许智宏院士从“重要性、普及性、针对性”等三个方面强调了开展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的重大意义。

  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作开班动员。高主任就做好本次培训和今后的工作提出了“四个认真”的要求,即认真听、认真学、认真想、认真干。 要求大家珍惜来北大学习的难得机会,专心致志、静下心来认真听讲,做到融汇贯通、学会理论联系实际,希望大家回到工作岗位后,要学以致用、做到实干、苦干、巧干、撸起袖子加油干。

  本次培训重点对主要包括我国农业面临的挑战、乡村振兴战略、农村环境保护与可持续发展、农业生物技术及转基因等内容进行学习。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