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03 15:4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5月2日,第三党支部开展5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吴军书记首先传达了市农委机关党委会议精神,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逐字逐句集体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试行)》等文件精神,文件就党支部建设规范化、标准化提出了明确的要求,支部将按照相关要求进一步加强“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谈心谈话、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等制度建设。之后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一章,进一步明确了作为一名党员的义务和权利。最后学习了《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意见》,进一步统一了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是党的十九大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重大历史任务、是新时代“三农”工作的总抓手的认识,全体党员表示将继续认真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地坚持和加强党对农业工作的领导,为乡村振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