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开展4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28 15: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27日,第五党支部开展4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组织支部全体党员集体学习了中共无锡市委办公室印发的《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并开展党课教育学习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部分内容。

  会议由支部书记李燕主持,首先就支部4个党小组的重新设置划分进行说明,会上明确了各党小组组长人选和今后党小组的各项任务。随后由支部组织委员冯耀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党支部标准化规范化建设工程的实施意见》,并对文件中涉及的重要内容作了解读。会议明确提出将在今后一个时期内稳步推进机关党委对党支部提出的各项任务要求,完善支部台账记录,扎实推进“三会一课”、“两学一做”、谈心谈话、党支部统一活动日等制度建设,结合政治学习要求开展丰富的学习教育活动,并将支委会和党小组的管理工作切实抓好。最后由宣传委员翟秋红带领大家结合林业工作实际学习了十九大报告中生态文明建设部分内容。

  此次会议厘清了今后党支部工作的方向和思路,进一步强调各项党建工作制度的重要性,明确党支部、支委、党小组的工作任务并量化到每位党员,为今后工作做到了有的放矢。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