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省农开局来我市督查农业综合开发项目实施情况

发布时间:2018-04-20 10:5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8日至19日,省农开局赵海峰副巡视员率第二督查组一行4人,在我委何丽梅副主任和开发办人员陪同下,对我市宜兴市2016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第二批土地治理项目验收进展情况和2017年度国家农业综合开发土地治理项目、产业化发展项目、省级各类项目实施进度、工程质量、资金报账进度情况进行了督查。

  省局督查组一行听取了项目实施情况汇报,召开了农开项目建设管理座谈讨论会,实地察看了项目建设情况。省局调研组一行对我市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一是项目建设质量和进度同比提升。二是项目和资金管理水平不断提高。三是项目管理创新成绩突出。

  座谈讨论会上,大家畅所欲言,就如何适应新形势、新要求、新情况,做好项目选项、设计、变更、验收及管理等内容进行了热烈讨论,督查组对我委通过第三方审核后变更、验收项目,宜兴市按照特色小镇、田园综合体、产业兴旺的理念和要求选择农开项目,通过项目微信群提高项目管理成效给予了高度评价。(农业资源开发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