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江阴市召开小麦产业体系现场观摩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4-20 10:1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9日,江阴市农林局在江苏江阴现代农业(稻麦)科技综合示范基地召开2017年小麦产业体系管理技术现场观摩培训会,70多名种植大户和镇村农技员参会。

  参会人员首先观摩了小麦机条播高产示范方和11个小麦新品种的抽穗扬花期长势长相。种植大户一致认为条播小麦播种质量高、出苗均匀,穗足粒多,增产效果显著。大户们普遍认为新品种扬麦25号分蘖成穗能力较强,穗型大、穗层整齐,增产潜力大,今年秋播要引进种植。

  随后,江阴市作栽站推广研究员王坚纲对种植大户进行了小麦精确定量高产栽培技术培训,培训深入浅出的介绍了小麦高产栽培理论基础,分析了今年小麦苗情特点和存在问题,并对下一年度的小麦生产在技术上提出重点改进措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