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锡山区开展寺院法制宣传 共同建设美丽锡山

发布时间:2018-04-18 16: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保护良好生态环境、建立美丽锡山”是全锡山区人民的共同目标。当前部分寺庙、道观位于锡山区林地保护范围以内,保护珍贵林业资源和宗教事业发展需要相互协调。为了保护好锡山的林业资源,进一步规范锡山宗教设施建设,锡山区农林局和区民宗局共同携手,针对涉及林地保护范围内的寺庙负责人,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

  2018年4月10日上午,无锡市锡山区佛教协会在东港镇慈云禅寺召开协会会议,锡山区农林局农政法规科科长曹洛阳开展了普法宣传活动。活动中,和全区主要寺庙的负责人一起学习了十八大、十九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论述,宣传了保护环境、爱护绿化的重要意义;还和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办国办《关于甘肃祁连山国家级自然生态保护区生态环境破坏问题》的通报;最后,大家共同学习了《中华人民共和国森林法》、《最高人民法院关于审理破坏林地资源刑事案件具体应用法律若干问题的解释》等相关法律法规,进一步了解了破坏林地、破坏环境的严重后果。

  普法学习后,锡山区佛教协会相关人员、各寺庙负责人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宗教设施建设中,一定会严格按照国家法律法规要求,合法合规建设,保护好锡山区珍贵林业资源,维护好良好的生态环境,共同建设美丽锡山。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