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以训促建 江阴市大力推进生态渔业建设

发布时间:2018-04-18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4日,江阴市水产指导站举办2018年江阴市稻渔综合种养技术培训。参训人员包括徐霞客镇等在内的11个规模以上水产养殖乡镇(街道)农工科负责人及养殖户,合计40余人。培训内容为农业部《稻渔综合种养技术规范》、《江阴市稻渔共作的发展与思考》等,着重介绍了稻田综合种养的田间改造工程、稻田综合种养技术模式、高杆稻栽培技术等知识要点,结合我市稻渔综合种养现状、存在问题,提出解决问题的办法和发展方向。本次培训内容丰富,图例清晰,效果显著。

  江阴市近年来以稻田综合种养为抓手,大力推进生态渔业建设。2017年,水产站承担的“稻田综合种养研究与示范”项目获市科技进步二等奖,目前,全市稻田综合种养规模突破1800亩,不但收到了农业增效、农民增收的效果,而且有效促进了化肥减量、“三品”生产、生态保护等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