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开展规模养殖场养殖档案建立情况督查

发布时间:2018-04-16 09:31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初,惠山区动监部门对辖区内规模养殖场养殖档案建立情况进行督察工作。

  区动监部门通过实地走访养殖场,现场检查养殖场内生产记录、防疫记录、消毒记录、无害化处理记录等台账资料,查看养殖场内环境及免疫监测信息,对养殖场内存在的问题做出如下要求:一是加强养殖档案建设。规模养殖场需建立规范化养殖档案,对养殖场生产、防疫、诊疗、消毒、兽药、饲料、粪污处理等信息进行记录,形成完整的养殖档案;二是规范防疫工作。不断更新完善免疫程序,严格执行免疫计划,对免疫监测不到位的圈舍加强免疫;三是加强人员管理。专人负责规模养殖场内兽药、饲料管理并分类堆放。

  通过的督查形式,逐步增强养殖户养殖档案建设意识,强化防疫责任意识,努力建设规范化的养殖场。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