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农委第一支部赴宜兴白塔村开展4月份“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4-12 15:2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1日,市农委第一支部开展了“基层党组织统一活动日活动”,支部全体党员赴宜兴白塔村参观学习,并聆听了全国人大代表、白塔村委欧阳华书记的专题党课。

  欧阳书记以全国人大代表的身份,向支部党员们传达了今年的两会精神,他用朴实的语言,以自己的亲身经历,讲述了今年两会选举新一届国家领导人、修改《宪法》、《监察法》立法、审议政府工作报告等重要事项的经过和重要意义,让党员们都身临其境、受益匪浅。欧阳书记还就下一步白塔村如何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伟大历史机遇中更好发展谈了自己的设想和展望,为农委党员今后开展农业农村工作提供了思路和借鉴。

  支部党员们还瞻仰了位于白塔村内的宜兴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宜兴市廉政文化建设示范点——于伶故居,参观学习了白塔村的新农村建设、休闲农业和乡村旅游发展情况。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