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无锡市农药经营从业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班开班告知书

发布时间:2018-04-11 16:5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无锡市区拟申请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农药经营者(负责人或经营人员):

  国务院《农药管理条例》和农业部《农药经营许可管理办法》对农药经营从业人员的资质提出了新要求,其中一项条件规定:农药经营者必须要有农学、植保、农药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或者专业教育培训机构五十六学时以上的学习经历,熟悉农药管理规定,掌握农药和病虫害防治专业知识,能够指导安全合理使用农药。为帮助农药经营从业人员提高相关职业技能,无锡市梁溪区社区培训学院将于近期举办无锡市农药经营从业人员专业知识培训班。现将有关事项告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我市辖区内不具有农学、植保、农药等相关专业中专以上学历,拟申请农药经营许可证的农药经营者(负责人或经营人员)。

  二、培训内容

  农药管理法规、农药安全知识、农作物病虫害诊断防治、农药溯源系统操作等内容,共56学时。

  三、培训地点

  无锡市梁溪区社区培训学院四楼六教室(414),地址:无锡市风雷新村119-2号(江海超市旁)。

  四、培训日期

  2018年4月22日至28日。

  五、 培训及考核发证形式

  专业知识学习采取全脱产培训模式,为保证培训质量,学员培训期间必须签到,签到纪录不全者不能参加发证考试。

  培训结束,进行闭卷考试,考试内容为56课时所授内容,本着宽进严出的宗旨,经考试合格的学员统一颁发农药经营人员专业知识培训合格证书。

  六、培训费用

  1、培训费用为600元/人。各学员单位所在地农业行政主管部门将结合相关政策对参培人员进行费用补助,具体金额视各地政策定。

  2、在培训期间,学员交通、餐饮、住宿等费用自理。

  七、报名方法和时间

  1、自愿报名,可通过传真、邮箱等方式报名,报名时请提供姓名、性别、身份证号、营业执照、联系电话等信息。

  2、报名人员准备两张两寸免冠照片。

  3、报名时间自学校公告发布之日起至4月20日,截止日期后学校不再接受任何形式的报名。

  4、报名地址:无锡市梁溪社区培训学院六楼培训部(无锡市风雷新村119-2号),咨询电话:82831987,15995281281,胡老师。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4月11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