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何丽梅副主任看望挂职干部并考察鹅湖镇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发布时间:2018-04-10 16: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4月10日,市农委何丽梅副主任带队赴鹅湖镇看望我委挂职干部并考察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

  何丽梅副主任首先听取了挂职干部的相关工作汇报,肯定了其工作表现并要求挂职干部在今后的工作中继续积极协助推进自己分管的工作,圆满完成挂职期间的各项工作任务。

  随后,何丽梅副主任听取了鹅湖镇一二三产融合发展规划汇报,实地考察了无锡现代渔业产业园等。何丽梅副主任要求鹅湖镇要进一步完善产业融合支撑,加强农村电子商务平台建设,实现农产品“线上线下”销售;加强农产品品牌建设和精、深加工,生产高附加值的衍生农产品;加强乡村休闲基础设施的完善和旅游项目的开发,推动农村特色旅游产业化发展。并指出现代渔业产业园要加快推进二三产业的建设,争取明年成为全市第一家水产养殖的产业融合点。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