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农业“263”首季度明查暗访工作全面启动

发布时间:2018-04-09 16: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全力推进各地农业“263”专项行动,切实查找和解决农业生产方面突出环境问题,有效扎实推进全市农业生态环境改善提高,自4月9日起,市农委启动了2018年首个季度农业“263”专项行动明察暗访行动。此次行动为期4天,全覆盖6个县区,围绕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农药化肥减量、水产养殖污染治理及生态提升四大涉农领域全面展开,同时结合中央、省环保督查反馈意见等重要内容进行再跟踪督查。

  明察暗访首站赴滨湖区,由市农委高佩主任带队,相关分管领导及处室负责人参加,市“263”办杨铭副主任也应邀参加了这次的明查暗访行动。

  检查组一行实地查看了马山水产公司养殖鱼塘整治及马山奶牛场整治现场。马山水产公司现有养殖鱼塘833亩,是今年滨湖区沿太湖3公里水产整治区域之一,现场正进行大规模的鱼塘清理填埋工作,目前已经清理鱼塘393亩。马山奶牛场位于太湖一级保护区,是今年计划关闭的养殖场,目前滨湖区农林部门已和养殖场进行前期多次沟通协调,明确了关闭时间表。

  现场检查中,高主任详细询问了解现场点位的整治计划、整治进展及整治过程中所面临的问题,就疑虑问题立即进行现场办公。最后,高主任肯定了滨湖区一季度整治进展成效,并要求滨湖区切实统一思想,明确目标,根据目标任务倒排时间节点、细化工作举措,确保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