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召开社会资本投资农业项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4-03 17:2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重点在产业兴旺,难点在增强产业发展动能,关键在创新驱动和扩大有效合理投资。为掌握全市社会资本投资农业项目情况,突出企业在推进产业兴旺中的主体地位,培育有核心竞争力的龙头企业,4月3日,我市召开了社会资本投资农业项目工作推进会。各市(县) 、区农林(农水、经信)局主要负责人、分管负责人、项目管理职能处(室)负责人,委相关处(站)负责人出席了会议。

  会上各地交流了社会资本投资农业项目基本情况、存在问题、意见和建议;委相关处(站)就推进社会资本投资农业项目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

  市农委高佩主任出席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本次会议的召开,标志着新一轮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社会资本投资农业拉开了序幕。他强调,首先要思想上高度重视。社会资本投资农业是乡村振兴战略、高质量发展、产业强市、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培育农业新亮点新典型、“百企建百园”的需要。其次要逐个项目审核。各地各部门要从真伪、行业归类、可行性、资本来源、技术支撑、实施计划、存在困难等七个方面对每个社会资本投资农业项目进行摸底审核。再次,要强势推进。通过加强组织领导、加强现场察看、加强协调服务、加强市场对接、加强结点控制、加强项目管理,强势推进我市社会资本投资农业项目。

  最后,高主任希望,通过高标准、高水平、高质量的社会资本投资农业,形成乡村振兴的后劲、高质量发展的后劲、产业强市强区的后劲、无锡现代农业发展亮点典型的后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