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江阴市召开农业系统生态文明建设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30 16: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28日,江阴市农林局召开了2018年江阴市农业系统生态文明建设会议,参会人员包括江阴市农林局领导、局机关科室及直属单位负责人、各镇(街道)农工科负责人。会议主要目的是部署年度农业生态文明建设及农业“263”专项行动工作,明晰形势,明细任务,明确职责。

  会议首先由农林执法、农业生产和农业面源污染治理等条线分管领导部署年度工作,下达农业生态文明建设及农业“263”专项行动目标任务。最后,胡品洪局长就高标准完成年度任务提出四点要求,一是突出深化认识,要求各条线人员要从目标考核、产业发展、群众期盼、督查问题等方面提高认识;二是突出绿色发展,以绿色生态为导向,推动全市农业形成与资源环境承载力相匹配、与生产生活生态相协调的农业发展格局;三是突出综合治理,要求继续做好小散养殖户关停扫尾工作,加强村镇监管力度,防止养殖回潮反弹问题;四是突出问题整改,要求结合目标任务、上级督查反馈、集成改革工作落实等方面,做好问题整改。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