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召开绿色防控技术现场推进会和组织开展培训

发布时间:2018-03-30 16:0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绿色防控技术是“263”化肥农药减量的重要措施,目前,惠山区已全面开展推广实施绿色防控技术的前期准备工作。

  3月23日,区农林局与前洲街道共同在杨家圩村委,对益家康基地的50余户农户开展“263”行动绿色生产技术培训。重点以2018年惠山区蔬菜绿色生产发展集成技术为培训内容,培训内容涵盖了安全生产、健康土壤、科学栽培、合理防治等方面,同时为农户解答了生产中遇到的问题。近期,将分别对堰桥、洛社、长安、玉祁、钱桥等地农户进行培训。

  3月26日,区农林局在阳山镇桃源村基地组织召开水蜜桃绿色防控现场推进会,区农林局局长黄晓伟、副书记吴晓雄、分管局长刘晓铭及相关业务站负责人和全区100多名水蜜桃种植大户参加了现场会,进行现场交流学习。区农林局技术专家向桃农实地介绍了绿色防控技术,包括生草栽培、太阳能杀虫灯、黄板、树群等一系列绿色防控措施以及桃园机械化管理,并向相关村发放绿色防控物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