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惠山区对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长效管理落实情况进行督查

发布时间:2018-03-30 16:0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确保惠山区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成效,推进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长效管理,近期,区农林局专门组织人员,对各镇、街道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长效管理落实情况,进行全面督查。督查组对各地工作部署动员情况、责任落实情况及实施开展情况等方面进行了解,并就长效管理工作中存在的难点和问题进行了探讨。

  目前,各镇、街道均已按照区政府相关要求,对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长效管理工作进行了部署,向村、社区下达了工作责任书,明确了工作任务、厘清了相应责任,并将此项工作纳入了年度考核内容。督查组针对发现的问题逐个提出了相应建议,如落实实行定期巡查制度等,并要求村(社区)、镇(街道)每季度将巡查情况汇总上报。

  各镇、街道也将根据督查中发现的问题,认真研究根据实际情况,改进工作方式、工作措施,确保将畜禽养殖污染防治长效管理落到实处。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