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政声传递

【江苏】如东大米”再获全省优质稻米博览会大奖

发布时间:2018-03-22 15: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8日,“第二届江苏稻博会颁奖表彰会”在江苏省句容市隆重举行,会上对 “第二届江苏优质稻米博览会暨五彩农业展示会”评选的 “江苏好大米”(品牌、特等奖、金奖)等奖项进行颁奖。如东县参展稻米生产加工企业表现突出,再次取得骄人成绩。如东喜丰农业科技有限公司“晓塘大米”品牌大米荣获“江苏好大米”特等奖,南通中江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爽净净”品牌大米摘得“江苏好大米”金奖。

  如东是江苏省稻米主产区,近年来如东县水稻绿色高产创建项目将稻米产业化开发作为重要实施内容,注重了优质品种引进示范、规模种植引导扶持与技术服务等工作,促进了如东县优质稻米产业的快速发展。通过连续两年在稻博会收获大奖,让全省消费者看到了 “如东大米”的实力,极大提升了如东县优质稻米品牌知名度与竞争力,将进一步推动如东县优质稻米产业发展升级。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