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18-03-21 16:0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纪委《关于做好2017年市(县)区和市级机关部门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锡组发〔2018〕12号)及《2017全市党内政治生活状况专项检查方案》要求,由市委组织部林松茂副部长带队的市委第二考核组一行8人,对我委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

  

  考核主要通过领导干部述职、民主测评、深入访谈、专项检查等程序进行,全面考察了我委2017年度各项工作落实情况,以及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思想作风、领导能力、工作实绩等。

  

  

  3月15日下午,我委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及委属各处室、单位副职及以上人员共65人参加了考核工作会议,会议由党组书记高佩同志主持,考核组组长林松茂进行了动员讲话。会上高佩主任代表我委领导班子汇报2017年度工作总结,市管领导干部巫亚东、何丽梅、赵中兴、李岩针对2017年工作情况逐一进行个人述职报告,述职后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后,考核组分为四个小组,按照领导班子、正职、其他市管干部3个层面,围绕考核内容,逐一进行深入访谈。并对选人用人、巡视巡察和审计问题整改、年轻干部选拔培养、党内政治生活等四个方面开展专项检查。同时,结合 2017年委党组会议记录、2017年委党组选拔任用的干部名册及全程纪实相关材料、开展经常性提醒函询诫勉的资料、年轻干部选配情况统计表、年轻干部名册、领导班子分工文件、民主生活会记录、中心组学习记录、委党组、支部“三会一课”记录及班子成员对照检查材料等全面审查我委2017年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

  本次考核既肯定2017年市农委班子建设在党风廉政建设、现代农业建设和依法行政等方面取得的明显成效,也充分认识到了问题和不足。2018年,委党组将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定实施创新驱动核心战略和产业强市主导战略,牢固树立“农民朋友至上”的意识,坚持从严治党,认真履职尽责,加强廉洁从政,进一步在强化理论学习,增强政治定力上下功夫,在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农民群众上下功夫,在强化宗旨意识,服务农民群众上下功夫,在强化廉洁自律、严守制度规定上下功夫,在强化改革创新,加快现代农业发展上下功夫,以党建为引领,以廉洁促实干,以实干促发展,全面推动我市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