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二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集中观看学习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发布时间:2018-03-20 14: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深入了解十九大报告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这一重大改变,感受党的十八大以来中国的发展和成就,第二党支部特组织支部成员集中学习观看电影《厉害了,我的国》。 

  电影用纪录片形式展示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新发展理念下中国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影片既有宏观介绍也有微观的细节和故事,影片拥有大量壮观恢弘的大规模航拍镜头,通过对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玛旁雍错上迁徙的羚羊等呈现,多角度展现了我国的大国风采。同时影片也通过一个个生动具体的故事体现了中国人民不畏艰险、埋头苦干、开拓进取的美好情操。

  影片结束后,支部党员干部心潮澎湃,为中国的伟大成就自豪,为伟大的新时代点赞。离场后,依然意犹未尽地热议影片精彩画面、交流观影感受,大家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从影片中得到的启示和力量转化为实实在在的行动动力,忠于职守、扎实工作、撸起袖子加油干,为无锡农林工作的发展和伟大祖国的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