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滨湖区农林局召开“263”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19 13: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近日,滨湖区农林局召开“263”专项行动工作推进会议,区农林局“263”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会上,围绕水产养殖污染整治、畜禽养殖整治长效管理、农药化肥减量和林地湿地建设任务,就前一阶段工作推进情况、存在问题和具体举措作了详细交流,区农林局各职能科室明确了工作任务,各分管领导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具体要求,对专项整治行动作了具体部署。

  会议强调,各科室要统一思想,高度重视,明确任务,进一步加快工作进度,确保如期完成各项工作目标。要按照省市区的实施方案和年度计划要求开展治理工作,确保工作有章可循。同时要求各科室加强沟通协调,及时报送“263”专项行动的工作动态,充分体现主要做法和工作成效。要加强对各板块的日常督查、专项督查,齐心协力推进“263”工作,强力推动各项工作要求落到实处,不折不扣完成各项任务指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