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宜兴市农林局召开造林绿化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18-03-19 09:3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建设生态文明,完成宜兴市2018年度造林绿化目标任务,3月16日,宜兴市绿化委员会办公室组织召开全市林业工作会议。

  会上,单奇华站长总体部署了2018年林业工作任务,要求各镇、各单位从资源保护的高度开展林业工作,要从做精、做细、做优上下功夫,一村庄一规划、一山头一规划,努力实现“扩绿提质”双成效。

 

    随后,陈云副站长对成片造林、村庄绿化、森林抚育、生态公益林资金管理等工作的管理、技术和考核要求作了详细解读。马骏警官以案说法,对涉林法治进行讲解,希望各镇引起高度重视,对于一些滥砍滥伐、偷挖偷采等行为要及时上报市森林公安,及时处理,确保宜兴林业资源得到有效保护。

  本次会议吹响了2018年度全市造林绿化的号角,希望各镇、各单位对照目标任务,及早布置,认真组织,广泛宣传,根据培训内容,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和发展需求,主动思考,积极开展造林绿化工作,为宜兴森林资源保护和生态文明建设打下扎实的基础。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