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市举办2018年稻田综合种养技术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8-03-16 11:0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推进我市稻田综合种养业发展,提升稻田种养综合效益,促进我市农(渔)业产业持续健康发展和农(渔)民增收。2018年3月15日,我市举办了稻田综合种养技术培训班。来自各市(县)、区水产站负责人、水稻种植重点镇(街道)、重点村分管领导,各市(县)、区种粮大户,共计80人参加了此次培训。本次培训采用集中授课的方式进行,邀请国家虾蟹产业体系岗位科学家、省淡水水产研究所唐建清研究员讲授稻田综合种养发展现状及趋势,水稻、小龙虾共作、轮作技术等方面的内容。通过培训,参训学员对水稻—小龙虾共作、轮作技术模式和技术要点有了较全面的掌握,受益颇深,此次培训取得了圆满的成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