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滨湖区畜禽整治工作迎接省级抽查复核

发布时间:2018-03-15 16: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畜禽养殖污染治理专项行动是“263”综合整治工作的一项重要内容,根据《无锡市滨湖区“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2017年工作计划》和市农委的部署,2017年,严格按照省、市、区相关文件精神,全区共计关闭养殖场16家,确保养殖场猪羊清理到位、房舍拆除到位,废弃物处置到位,完成年度目标任务,并已全部完成验收。

  根据省农委、环保厅、海洋渔业局、林业局联合发文苏农环〔2018〕3号文《关于开展全省畜禽养殖污染及农业面源污染治理专项行动省级抽查考评的通知》精神,省海洋与渔业局、省统计局、省国土厅、省农委畜牧业相关处室组成检查组,于2月7日对区2017年畜禽养殖污染治理工作进行抽查复核。

  检查组对照区上报的关闭完成清单,在市农委赵中兴副主任和区农林局阮玉林副局长及相关人员的陪同下现场核查了胡埭和马山的3个已经关闭的养殖场(户),并当场查看了相关的档案资料,包括关闭前后照片、补偿协议、承诺书等。检查组对滨湖区的畜禽整理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