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政协领导调研农业面源污染情况

发布时间:2018-03-15 15:5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4日上午,惠山区政协领导陈燕、陈晓松带领区环保局相关领导和工作人员,在区农林局领导和相关人员及前洲街道、玉祁街道领导的陪同下,考察调研了区蔬菜园区、玉祁水稻园区化肥在蔬菜、水稻上的使用情况,听取了益家康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法人周南星及专业技术人员、玉祁水稻园区种植大户任金明民在化肥减量使用、发展稻鱼混养的情况介绍。区农业“263”领导小组组长、区农林局局长黄晓伟向区政协领导介绍了全区化肥使用情况、目前在化肥减量上所采取的措施、以及下一步研究减量的方向、对策和措施。区政协领导在认真听取汇报的过程中,详细询问了化肥使用过程和环节、减量措施的情况,并要求全区在化肥减量、控制化肥对水环境的影响上拓宽思路、寻求新的突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