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无锡市农委“两减六治三提升”专项行动 / 工作动态

尚贤河湿地公园打击非法捕捞 整治于宣传劝导并举

发布时间:2018-03-15 09: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生态环境保护,维护良好的水域生态环境,3月14日,市农委渔政监督支队联合滨湖区和新吴区渔政员启动了尚贤河湿地公园打击非法捕捞,宣传整治行动。  

  

  尚贤河湿地公园是无锡地区面积较大的综合性开放式城市生态湿地公园,位于太湖新城中心尚贤河南北向流域区的中心地带,是无锡市生态环境建设的民生工程,是太湖新城三纵三横生态绿化系统最重要的公共绿地,湖区面积达16.9公顷。  

  

  尚贤河湿地公园的建成,极大地改善了城市人居环境及空气质量,并起到调节湿地生态平衡的作用,是广大市民和游客旅游休闲漫步的绝佳去处。然而,湿地生态环境得到很大改善的同时,也吸引一些市民在湿地水域里进行非法捕捞,严重影响了水域生态环境,市农委渔政部门将进一步联合公安以及湿地管理部门,加大对湿地非法捕捞行为的打击力度,宣传劝导保护好湿地水域生态环境。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