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市农委第六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4 16:3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3日上午,我委第六党支部在农检大厦523会议室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共22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上顾其君同志就上岗时间违反工作纪律问题向大会作书面检讨,随后崔洪平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公报。最后,赵中兴副主任就中国发展史上的七大主要矛盾和乡村振兴战略为第六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了党课。通过本次学习,大家对中国体制改革、社会矛盾的变化历程以及乡村振兴战略的基本内容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会上,大家纷纷表示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拥护国家体制改革,切实发挥好表率带头作用,不辜负党和人民的信任和重托。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