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全面掀起植树造林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绿色无锡”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惠山区全面掀起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

  3月10日,由无锡市绿委办、惠山区绿委办、阳山镇人民政府、江南晚报、无锡广电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无锡市广大车友、听友、市民家庭代表等2500余人,在惠山区阳山镇尹城村进行“蜜桃小镇大美阳山”系列义务植树活动,共计种植各类苗木3000余株,营建“互帮互助”、“车友林”、“听友林”、“亲子林”、“财富林”、“幸福林”、“小记者林”等纪念林,积极倡导“少开一天车,多种一棵树”、“我排放,我补偿”的低碳生活理念。

  3月11日,无锡市2000余市民,来到美丽桃乡—惠山区阳山镇,开展“我为桃乡披新绿”义务植树活动。上午8时许,广大市民或以家庭为单位、或以学校、企业为团体,在活动组织者的统一带领下、在现场志愿者或活动举办单位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来到事先划定的植树地块,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广大市民十分认真做好植株的每一道工序,共同栽下2000余株柳树、栾树、女贞、紫薇、樱花等“三化”绿化树苗。好多市民在植树结束后,在树苗上留下了祝福语、小心愿,还拉起了横幅,在自己新植的树苗旁留下了合影,并相约蜜桃成熟时再来桃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