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四套班子领导带头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4 10:46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3月12日上午,惠山区委、政府、人大、政协领导李秋峰、吴建元、顾智杰、陈燕等带领区级机关工作人员,共百余人,来到位于长安街道张村南运河公园,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计种植樱花、紫叶李等300多株,为美丽惠山添新绿。

  在义务植树活动中,区委李秋峰书记向区农林局、惠山经济开发区询问今年的绿化重点工程规划建设情况。李书记强调:造林绿化功在当代,利在千秋。只有多种树、种好树,才能让惠山大地绿起来,让人们生活环境美起来。参加植树既是义务,也是责任,各级领导干部要带头植树添绿,身体力行地向全社会宣传发展新理念,树立“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强烈意识,争做绿色文明的传播者、践行者。

  紧邻锡北运河的张村南运河公园面积200多亩,是惠山新城南侧环城绿带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无锡市2018年“三化”示范基地之一。按照中惠大道东延规划和惠山新城公园建设规划,区域内的村庄已经整体拆迁,在新建道路与锡北运河之间,营建50-100米景观绿带,总投资超2000万元。该绿带的顺利建成,将成为展示惠山新城形象、展现惠山生态新貌的一张靓丽“名片”。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