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惠山区举办“我为桃乡披新绿”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5:4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春光明媚,柳絮婆娑。为进一步营造全社会植绿护绿、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3月11日,无锡市广大市民近2000余人,来到美丽桃乡——惠山区阳山镇进行了“我为桃乡披新绿”义务植树活动。

  本次植树活动共分四个批次举行。上午8时许,广大市民或以家庭为单位,或以学校、企业为团体,在活动组织者的统一带领下、在现场志愿者和活动举办单位工作人员的统一指挥下,来到事先划定的植树地块,大家三到五人一组,挥锹铲土,扶苗填坑,踏土夯苗,每一道工序都做得十分认真。市民们无惧寒风春雨,奋力挥锹植树,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一天时间内,2000余株柳树、栾树、女贞、紫薇、樱花等“三化”绿化树种在春风中成排挺立、摇曳生姿。大伙在植树完毕后,在树苗上写下了祝福语、小心愿,拉起了横幅,在自己新植的树苗旁留下了合影,并相约蜜桃成熟时再来桃乡。

  本次活动由无锡市绿委办、惠山区绿委办、阳山镇人民政府共同承办。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