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无锡市惠山区举办“蜜桃小镇大美阳山”植树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13 15:4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草长莺飞三月天,植树造林正当时。为进一步推动“绿色无锡”和全民义务植树活动的深入开展,在全社会营造植绿护绿、美化家园的浓厚氛围。3月10日,由无锡市绿委办、惠山区绿委办、阳山镇人民政府、江南晚报、无锡广电集团等单位共同承办,招募广大车友、听友、市民家庭代表2500余人,在惠山区阳山镇尹城村进行“蜜桃小镇大美阳山”系列义务植树活动,营建“互帮互助”、“车友林”、“听友林”、“亲子林”、“财富林”、“幸福林”、“小记者林”等纪念林,积极倡导“少开一天车,多种一棵树”、“我排放,我补偿”的低碳生活理念。

  

  本次植树活动分六批次举行,从上午8点半开始,广大市民冒着初春的寒风,或开着私家车、或乘大巴车,在活动牵头人的统一带领下,兴高采烈地来到植树现场,大家聚首植树地点,或三个一伙、五人一组,拿着铁锹,挖坑、填土、栽树、培土、浇灌,热火朝天地干了起来,经过各组人员的一天的辛勤劳动,共计种植各类苗木3000余株,为美丽桃乡又增添了一片绿色。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