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新吴区召开2018年度农业“263”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18-03-13 11:1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区两级推进“263”专项行动工作相关精神,全面部署2018年我区农业 “263”专项行动工作, 3月12日上午,我局牵头召开了2018年度农业“263”专项行动工作部署会。区农经水利局张国芬副局长,局农口全体工作人员、各街道农服中心主任及农业“263”工作联络员参加会议。

  会上首先向与会人员传达了近期召开的区 “263”工作会议精神。局农业“263”专项行动各小组负责人在认真总结回顾2017年农业方面“263”工作推进基础上,对2018年各自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各街道围绕推进2018年度农业“263”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会议同时下发了2018年农业“263”专项治理行动工作计划、目标任务书。

  最后,围绕抓紧抓实推进2018年度农业263工作,张国芬副局长对全年工作推进提了五点工作要求。她指出,一要紧盯目标抓进度,各街道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倒排时间节点,狠抓关键环节,确保完成年度目标任务;二要突出重点抓突破,坚持目标导向与问题导向相结合,突出重点,强力攻坚,务求突破;三要改革创新抓示范,针对行动推进过程中的矛盾需要用改革创新的办法加以解决,避免激化矛盾;四要强化督查抓落实,面源污染防控要全过程追踪,杜绝复养回潮;五要宣传发动抓氛围,要加大明察暗访和曝光力度,要加大宣传,挖掘典型,要发动社会全面参与,凝聚各方力量,形成全社会共治共享的良好氛围。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