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关于2018年无锡市级农药和肥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检测服务采购的公告

发布时间:2018-03-12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贯彻十九大精神,落实农资打假和监管工作主体责任,依法规范我市农药和肥料产品生产经营行为,确保产品质量,努力从源头保障农产品质量安全和农业生产安全,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农产品质量安全法》、《农药管理条例》、《肥料登记管理办法》等有关规定,依据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关于开展2018年市级农药和肥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检工作的通知》(锡农委〔2018〕60号)要求,2018年度,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将对部分农药和肥料产品质量实施监督抽检,需向第三方检测机构采购农药和肥料产品质量检测服务。现本着公平、公正的原则,就检测服务采购事宜向社会公开选择检测服务机构,请有意参与的单位及时准备好相关资料,按时报名参与。

  一、项目名称

  2018年无锡市级农药和肥料产品质量监督抽检检测服务采购

  二、项目简要说明

  (一)检测样品数量

  1、农药145批次;

  2、肥料20批次。

  (二)检测内容

  1、农药145批次,检测内容:

  有效成分、隐性农药成分(定性/定量)、悬浮率、水分。

  2、肥料20批次,检测内容:

  复合(混)肥料(总养分、氯离子);有机肥料(有机质、总养分、水分、酸度、重金属限量);腐殖酸肥料(腐殖酸);微量元素肥料(微量元素)。

  (三)预算

  本次采购预算为17万元。

  三、投标人资格与投标要求

  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能力的法人;

  2、通过省级质量技术监督局计量认证(CMA),且在有效期内,能从事农药、肥料产品检测分析,能出具具有法律效力的公证数据和真实可信的检测报告,能出具第三方检测分析报告;

  3、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参加本项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4、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不允许转包或分包。

  四、采购文件领取信息

  1、报名及采购文件领取时间:自本公告发出之日起6个工作日(法定节假日除外),每天上午09:00-11:00,下午13:00-17:00接受报名。

  2、采购文件领取地点:无锡市农林执法支队309办公室(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采购文件领取。

  方式一:电子文档介质。请领取采购文件的人员自带U盘,同时递交以下资料(如系复印件需加盖公章):

  (1)检测服务机构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或检测服务机构授权委托书和授权委托人身份证明;

  (2)检测服务机构法人证书副本;

  (3)检测服务机构资质证书;

  (4)企业信用报告。

  方式二:通过网络报名,将相关资料以PDF格式,发送到电子邮箱173715985@qq.com,并电话确认,经审核通过后,准许报名,以电子邮件方式发送采购文件。

  五、评审有关信息

  1、评审时间:投标截止后7个工作日内。

  2、评审地点:无锡市农业委员会事业大楼523会议室(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投标截止时间为2018年3月29日16:00,投标人须在截止时间之前,将投标文件送达无锡市农林执法支队309室(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

  3、投标资料要求:投标人须将投标文件密封,并在投标文书封装袋外明确标注,投标文书一式五份。

  4、中标人确定时间:评审结束后第1个工作日在江南农网通知公告栏公示。

  六、本项目公告期限

  6个工作日。

  七、其他事项

  1、本次采购付款方式:中标检测服务机构完成全部检测任务后,按照实际检测情况,先行开具发票,将发票、第三方检测分析报告和收费明细表同时寄至委托方,委托方将在收到后2周内,全额支付实际检测费用。至检测费用到账后合同终止。

  2、本次抽检工作分阶段进行,中标检测服务机构需根据合同规定的检测周期,及时向委托方提供检测报告。

  3、投标人提供资料必须真实有效,一旦发现弄虚作假,采购方有权取消其投标资格。

  八、本次采购联系事项

  采购人:无锡市农林执法支队。

  联系人:查彦,宋小桃。

  电话:0510-85030110,15995230095,13382217221。

  有关本次采购活动方面的问题,可来人、来函或电话联系。

    无锡市农林执法支队

    2018年3月12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