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赴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对接合作共建事宜

发布时间:2018-03-12 10:09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寻求更高端、更前沿的现代农业科技创新支撑,进一步推动无锡乡村振兴战略和现代农业高质量发展。3月8日,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带领副主任李岩、科教处工作人员一行,专程赴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就合作共建事宜进行了认真磋商。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许智宏院长、顾红雅副院长、欧阳晓玲副院长、农业政策研究中心盛誉副主任等参加会议。

    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介绍了无锡市的经济发展和农业农村建设所取得的可喜成绩,并汇报了在乡村振兴战略研究、学员实训、产业化发展和人才培养等方面合作共建的初步设想。

    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许智宏院长从经济效益、生态效益等方面介绍了中国现代农业发展情况及下步研究的方向,并充分肯定了我市在国家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的背景下提出合作共建的工作举措和对现代农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原则同意了我市提出的合作共建的初步设想,认为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和无锡市可以在多个方面开展合作,北京大学现代农学院将进行认真的研究并开展相应的合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