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惠山区农林系统召开全区绿化工作动员部署推进会

发布时间:2018-03-09 15:3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正值绿化造林的大好时节,也是全面推进和完成全年绿化造林目标任务的关键时期。在前期完成大量的调研、现场踏勘、任务分解等工作的基础上,3月8日,惠山区农林局组织召开了全区绿化工作动员部署推进会,全局领导、各部门中层正职、各镇街道农技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会上,向各镇街道下发了2018年绿化造林工作目标任务书,区农林局局长黄晓伟进行了全面动员部署,明确了各地的工作任务,并要求力争在5月底前全面完成绿化种植任务。

  2018年是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三优三宜”新惠山建设的重要之年。惠山区将继续大力实施以绿色村庄、绿色产业、绿色河道、生态公园为内容的重点绿化工程,大力推进国土绿化珍贵化、彩色化、效益化工作,全面提升“绿色惠山”建设水平。会议明确了惠山区2018年绿化目标:完成造林绿化面积2000亩,其中成片造林1000亩;建成区新增绿地46公顷,城镇及园区新增绿地140公顷;创建省级绿化示范村4个、“三化”示范村2个、“三化”示范基地1个,种植珍贵树种15万株以上;创建无锡市园林式居住区和单位各1个;完成湿地保护和修复面积500亩;完成2000亩沪宁高速景观林带抚育和景观改造提升工程建设。

  会议要求:全区各镇(街道)抢抓当前植树造林的有利时机,按照省林业局关于国土绿化“三化”工作的意见,加快绿化种植地块的落实,科学规划设计、合理选择树种、高标准组织实施。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