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不忘初心,涤荡心灵”—市农委女职工三八妇女节学习考察活动

发布时间:2018-03-09 15: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时值“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8周年,按照市级机关妇委会《关于开展2018年“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纪念活动的通知》(锡机妇发[2018]7号)精神,为进一步丰富市农委女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女职工对乡村振兴战略的认识和理解,加强女职工之间的沟通交流。3月8日上午,委机关党委、妇委会组织全体女职工赴宜兴阳羡茶产业园、洑西村参加“不忘初心,涤荡心灵”主题活动。

  

  

  首先驱车来到了宜兴阳羡茶产业园,宜兴阳羡茶产业园是农业部“第二批全国农产品加工创业基地”,被评为“中国十佳茶旅线路”,是农业一二三产业融合发展的排头兵。产业园里茶园、竹海、水库交错排列,风景雅致;春风夹带着茶香扑鼻而来,水面平静而宽阔,让人耳目一新;放眼高低有致的茶树和景观绿植,抿上一口春茶水,既暖身又暖心。随后又参观了宜兴市湖滏镇洑西村,洑西村是我市首批“休闲农业与乡村旅游示范村”,景色宜人,油车水库水面浩大让人大开眼界,农舍农家乐鳞次栉比,干净整洁,农家菜简洁飘香富有特色,大家纷纷表示身心受到了净化。

  

  近年来宜兴市大力发展现代农业,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上大下功夫,休闲农业发展成果显著,形成了一批乡村旅游龙头企业,充分体现了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论精神。这次组织农委妇女同志参观的茶产业园和湖滏镇洑西村就是一二三产融合和休闲农业发展的典范。通过这次活动,我委女职工深切的感受到农业供给侧改革取得的实效,增强了对现代农业发展的认识和理解。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