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召开2018年市级高标准农田申报指南讨论会

发布时间:2018-03-07 15:1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我委《关于抓紧编制2018年市级专项申报指南和实施指导意见的通知》精神,为推动我市2018年市级高标准农田建设,提高建设水平和财政资金使用效益,2018年3月7日上午,市农委开发处召开了2018年市级高标准农田申报指南讨论会。各区农林局相关业务站负责人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主要学习了《江苏省高标准农田建设标准(试行)》、《南通市高标准农田建设项目和资金管理办法(试行)》,重点讨论了2018年我市高标准农田建设的申报主体、扶持内容、建设面积要求和补助标准,并提出了修改意见。通过讨论,理清了2018年高标准农田建设的工作重点和工作思路,完善了市级高标准农田申报指南。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