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召开无锡市留学归国农业人才代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3-01 16:07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3月1日,市农委在委544会议室召开了无锡市留学归国农业人才代表座谈会。会议由市农委副主任李岩主持,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出席会议。来自江苏华西都市农业科技发展公司崔京斌、江阴云溪汀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陈科、宜兴市阳羡贡茶院生态农业有限公司贾晶超、无锡斗山白茶园茶文化有限公司朱一鸣、无锡太湖翠竹茶业有限责任公司陆明、江苏红豆杉药业有限公司蔡强、无锡市鹅湖玫瑰园艺文化有限公司张骥、无锡三乡岸生态农业科技有限公司顾若君等8位留学归国农业人才代表和市人社局、科技局相关处室负责人,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分管领导参加了会议。

  本次座谈会旨在进一步了解留学归国农业人才的生活和工作需求,更好的做好服务和协调工作,提供良好的农业科研、生产和管理环境和平台。

  留学归国农业人才代表分别从自己的留学经历、从事的工作、目前的工作阶段、相关的需求建议等方面作了很好的交流。市人社局人才开发处朱音主任、市科技局农社处吴磊处长就人才的政策、创新工作进行了很好的政策宣传。  

  会上,市农委党组书记、主任高佩代表委党组对各位留学归国农业人才创业过程中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并对市科技部门、人社部门对我市农业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高主任首先针对各位留学归国农业人才代表座谈中提出的农产品加工合作、质量认证、公共交通、学习培训、人才专访等问题进行了认真的回答,并围绕“眼前形势、学以致用、大胆创新、领头示范、多出成果、加强服务”等六个方面和大家作了很好的交流。高主任详细分析了当前现代农业发展的大好形势,希望各位留学归国农业人才,要紧紧抓住农业农村优先发展的机遇,把在国外学到的知识、掌握的思维方式运用到农业发展中,要大胆创新,在留学归国农业人才当中、在目前从事的行业当中做好领头示范,多出成果,成为我市现代农业发展的典型。市农委将全力支持留学归国农业人才,在用好政策、对上争取等方面做好全面服务。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