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赵中兴副主任带队节前检查动物产品质量安全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3 16:12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2月13日,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副主任赵中兴在市动物卫生监督所和动物疫病预防控制中心负责人的陪同下,对无锡市天鹏生猪屠宰场、无锡市活禽批发市场牛屠宰点的检疫及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进行了节前检查。赵中兴副主任对2017年动物检疫工作所取得的成绩表示了肯定,要求梁溪区动物卫生监督部门要加强节日期间动物产品的检疫工作,合理安排值班人员做好节日期间的服务保障工作,要确保畜产品质量安全。赵中兴副主任同时也要求企业要做好节日期间的肉品保供和质量管理,切实承担起企业的主体责任,为我市的畜产品质量安全,为广大市民过上一个安心祥和的春节作出贡献。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