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三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18-02-13 11:2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根据《关于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和市农委机关党委《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要求,2月11日,市农委第三党支部组织召开组织生活会,市农委副主任巫亚东同志参加会议并讲话。

  首先,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接着,吴军同志代表支委会就2017年第三支部的工作作了报告,对取得的成绩进行了肯定,对存在的问题进行了深度剖析,并带头对自身存在的问题进行了认真查摆。之后,支委和所有党员一一进行了自我批评与批评。会上,大家坦诚相见,开诚布公,对个人存在的问题提出批评,同时也对支部和其他同志提出了批评。最后,支部组织全体党员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组织对所有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

  巫亚东同志对这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他肯定了这次组织生活会严肃认真,每个同志批评与自我批评态度诚恳、分析透彻、方向明确,达到了预期的效果。他提出要用好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武器,勇于做好对照检查,明确下一步工作方向。下一阶段,大家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加强学习,将各项整改措施落实到位,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的台阶。

  最后,支部传达了十三届市纪委三次全会精神,要求各位党员严格遵守八项规定精神,落实好各项廉洁自律规定,过一个风清气正的新春佳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