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五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13 09:5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7日,第五党支部根据中共无锡市委市级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锡农委机党发〔2018〕1号)文件要求,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活动。此次会议由支部组织委员冯耀主持。会议主要议程有:1.报告支部党小组变动情况:主要涉及金益泉调研员分管林业条线,成为我们支部党员;2. 支部宣传委员翟秋红带领大家集中开展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内容;学习新《党章》中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基本任务等内容;3.由支部组织委员冯耀报告我支部2017年工作总结;4. 通报支部班子查摆问题、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情况,主要问题有:支委会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不突出;服务党员的主动性和积极性不够;工作完成方式单一、内容单一,创新性不够,成效性不突出等。5. 开展个人自评和党员互评;6.对支部班子进行评议,对支部党员进行民主测评。7.金益泉调研员对此次活动进行总结发言。

  此次组织生活会明确了今后党支部的整改和发展方向。党支部将在新一年加强学习,提高党员同志思想觉悟和党性修养;加强党风、党纪教育,提高“农民朋友至上”的服务意识;加强支部的组织建设,提高支部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支部的制度建设,促进支部日常工作规范化;加强工作实践的指导作用,促使支部工作真正体现在工作实际中。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