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新吴区农经水利局开展节前农贸市场活禽和水产品供应大检查

发布时间:2018-02-12 14:58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加强节前对活禽、水产品市场供应的监督管理,确保全区春节期间活禽、水产品市场供应和有序经营,2月9日至11日,新吴区农经水利局水利监察大队、农业服务中心联合各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农服科)对区内10家农贸市场进行了联合检查。

  检查组先后检查了硕放商城、泰伯商城、梅里农贸市场、鸿山商城、鸿声农贸市场、新安感知市场、春潮农贸市场、红旗农贸市场、春勤农贸市场、坊前农贸市场,现场检查了各市场活禽屠宰区卫生状况及防疫、月休市制度落实情况,询问了市场水产经营户销售品种及供货渠道来源,查看了当日猪肉销售索证索票登记记录情况。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当场向各农贸市场经营管理部门下发了检查意见,并要求各街道农业服务中心(农服科)和辖区内的市场监督分局做好协调对接,确保问题得到有效解决,严把质量关,确保春节期间的活禽和水产品供应安全。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