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开展民主测评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11 10:1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月9日上午,市农委机关党委第一支部在农委509会议室召开了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会议按照市委组织部《关于切实提高基层党支部组织生活质量的意见》和市农委党组《关于召开2017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文件精神要求,对支部2017年支部班子和支部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就2017年第一支部党建工作作了报告,肯定了第一支部2017年在组织建设、理论学习方面取得的成效,深刻剖析了支部在活动组织、活动形式、活动创新等方面存在的短板与不足,并就2018支部党建工作进行了谋划和部署。

  会议还开展了全体支部党员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各位与会党员纷纷结合自己2017年学习、工作、生活的实际表现,深入认真查摆问题,坦诚面对自身不足,“红了脸,出了汗”。支部要求各位党员结合自身存在的问题,端正态度,改进作风,努力修正不足,不断提高党性修养和为民服务水平。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