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 / 政府信息公开 / 信息公开目录 / 法规文件及解读

关于开展2017年度我市农作物品种推广面积统计工作的通知

时间:2018-02-11 09:51    来源: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信息索引号
014007684/2018-00019
发文日期
2018-02-09
公开日期
2018-02-11
文件编号
锡农委办〔2018〕14号
公开时限
长期公开
发布机构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公开形式
网站
公开方式
主动公开
公开范围
面向社会
有效期
长期
公开程序
部门编制,经办公室审核后公开
主题
农业、林业、水利--农业、林业、畜牧业、渔业
体裁
通知
关键词
油料,蔬菜,水果,种子
文件下载
内容概述
我市将开展2017年全市农作物品种推广应用情况的统计工作,为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显示全部表格信息

各市(县)、区农林(农水)局

  根据省农委《关于开展2017年度农作物品种推广面积统计工作的通知》(苏农便〔2018〕11号)文件要求,我市将开展2017年全市农作物品种推广应用情况的统计工作,为确保相关工作的顺利开展,现将有关要求通知如下:

  一、统计要求

  各地应充分认识农作物品种面积统计工作的重要性,要仔细研究解读省文件要求,按要求认真开展面积统计、审核工作,同时要统筹协调种子、作栽、蔬菜、园艺等科站力量,明确一个牵头部门负责数据的汇总、审核和上报工作,并于2月13日前上报牵头部门及联系人名单。

  二、报送要求

  请各市(县)、区于2月28日前行文上报本地农作物品种面积统计情况,同时报送电子版(相关通知、统计表格可登陆江南农网下载)。

  三、联系方式

  无锡市农业技术推广总站鲁超;85045286,18051580501;地址:无锡市梁溪区永丰路石子街63号424室,邮编:214021。

  附件:《关于开展2017年度农作物品种推广面积统计工作的通知》(苏农便〔2018〕11号)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办公室

  2018年2月9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