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四党支部开展2月份支部统一活动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2-09 15:3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2月9日上午,第四支部组织开展2月份支部统一活动日活动,此次活动主要内容是召开民主生活会和开展党员民主评议。首先支部书记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章,学习“八个明确”主要内容和“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学习理解党员义务和党的纪律等内容。接下来,支部书记向大家汇报2017年支部工作情况,分析了支部建设存在的一些问题,以及支委工作存在的一些不足,提出2018年支部工作思路和具体要求。活动第三项内容是开展党员民主评议,每位党员针对自己思想政治和履职情况进行自我批评,同时开展互相批评。最后,李岩副主任对本次支部活动进行全面总结,对2018年支部工作和每一位党员提出了新的要求。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