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农委第六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发布时间:2018-02-06 16:00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2月5日下午,我委第六党支部在农委检测大楼523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上,全体党员再次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中“八个明确,十四个坚持”重要内容、学习了《党章》中党员义务、党的基层组织的基本任务。崔洪平书记代表支委向全体党员报告2017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全体党员也针对四风问题特别是形式主义和官僚主义新动向新表现进行了问题查摆,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对党支部班子工作、作风等进行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民主测评,会上党支部与全体党员签订了《党风廉政责任书》。通过会议,大家表示将利用业余时间继续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进一步提升自我思想觉悟。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