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专题专栏 / 机关党建

第六支部赴无锡市动物园管理处开展“两学一做”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5 10:15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2018年1月24日下午,我委第六党支部赴无锡市动物园与无锡市动物园管理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活动,双方共27人参加了此次活动。全体党员参观并调研了无锡市动物园饲养、动物防疫、检疫、疫情监测、野生动物保护、病死动物无害化处理等工作。无锡市动物园管理处党支部杨忆中书记介绍了动物园党建工作情况,介绍中杨书记结合动物园的建设历程,告诉大家作为一名党员干一项事业一定要有自己的目标和信念,要有一个良好的团队和班子,要有为服务牺牲家庭的精神,杨书记的讲话使参加活动的党员深受启发。之后,第六党支部根据自身业务工作特点,围绕更好地为动物园做好服务与动物园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工作交流。活动最后,市农委赵中兴副主任表示此次党员活动形式好、对象好,希望大家要坚定党的信念和理想,学习和借鉴动物园管理处党支部好的经验和方法,围绕自己的工作目标,扎实开展2018年度工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