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农业农村公告

2017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红豆杉电子商务平台项目第三方核查(验收)结果公示

发布时间:2018-01-23 15:2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按照项目管理相关规定,市农委委托无锡华夏中诚会计师事务所对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申报的《红豆杉电子商务平台项目》进行了第三方核查(验收),并经委党组集体研究同意,现公示如下:

  江苏红豆杉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符合《2017年省级现代农业产业发展-农产品网上规模营销奖励申报指南》要求的补助标准,奖励省级资金补助45万元。

  如有异议,可在公示5个工作日内向市农委机关党委和农业信息服务中心反映。

  联系电话:机关党委81822912农业信息服务中心85032688

  

无锡市农业委员会

 2018年1月23日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