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我委举办“优质农产品走进市民中心 走近大家”系列展示展销活动

发布时间:2018-01-22 11:43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为深入贯彻十九大精神,促进农民增收,牢固树立“农民朋友至上”的意识,为无锡市现代农业博览会优秀参展单位搭建平台,展示无锡现代农业发展成果,同时服务市民中心工作人员,我委于1月8日至19日(十个工作日午餐时段)组织了江苏华西都市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魅力厨房(无锡)食品有限公司等20家单位在市民中心举办了“优质农产品走进市民中心  走近大家”系列展示展销活动。

  

  活动得到了市民中心工作人员的好评,活动中展销的优质农产品得到了大家的追捧,不少单位的农产品现场脱销,总销售额为16.3万元,各参展单位表示他们的农产品在活动中取得了良好的宣传、销售效果。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