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无锡市农业农村局网站    
  1. 本站支持IPV6
  2. 繁体版
当前位置:首页/本地农业农村动态

市农委召开全市农业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暨命名无锡市青少年现代农业教育实践基地大会

发布时间:2018-01-22 10:34    浏览次数:【字号:默认 特大

    1月19日,市农委召开全市农业系统关工委工作会议暨命名无锡市青少年现代农业教育实践基地大会,市关工委主任缪根宝、副主任王浣凡,市农委副主任赵中兴、市农委关工委主任徐国民,和各市(县)、区农业系统关工委主任、青少年现代农业教育实践基地负责人等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市农委关工委副主任袁法军主持。

  

     徐国民主任就2017年全市农业系统关工委工作做了汇报总结,并对2018年工作进行部署。他指出,2017年全市农委关工委以青年农民创业示范基地建设为抓手,进一步完善关工委队伍建设,积极做好结对扶贫工作,开展青少年农村学习教育实践活动,推进农民技术培训,取得了较好成效。2018年,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为主线,进一步完善组织建设、完善青少年现代教育实践基地服务功能、关爱青年少健康成长、推进农民技术培训,不断提高关心下一代工作的质量和水平。

  赵中兴主任在讲话中肯定了市农委关工委一年来工作成绩,希望全市农业系统关工委进一步完善组织网络、加强基层建设、发挥“五老”优势,进一步帮扶青年农业技术人员成长、青年农民创新创业,培养“一懂两爱”人才,发力乡村振兴战略。

   缪主任在最后讲话中指出,2017年市农委关工委在领导班子建设、开展培育教育基地、青年农民培训以及结对帮困方面做了实实在在的工作,取得了一定的成效。对于2018年工作提出几点要求,一是要认真贯彻“党建带关键”工作机制,进一步完善农委关工委组织建设;二是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充分发挥农委关工委在乡村振兴战略中的作用,找准切入点,发挥老同志特别是老农业科技工作者优势和作用,开展好“三扶两创一促进”活动;三是要抓好典型,以点带面,与有关部门通力合作共同提高关工委工作水平上新台阶。

    会上,同时命名并授牌了江阴市鹏程农业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等8家无锡市青少年现代农业教育实践基地。

 

微信公众号

微信公众号

微信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值班电话

综合
值班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举报电话

农机安全
举报电话

智能问答

智能问答

无锡普法

无锡普法

返回顶部